close

雙面  

唷,這不是莫嫣嗎?韓依娜揚起她的嘴角

」。

「勾引男人勾引到這來?」。

」。

「欸依娜,不是有準備驚喜要送小安(亂取哈哈)嗎?」。

「哦,好像是?今天可是我們小安的生日阿。莫嫣,要一起慶祝嗎?」。

不需要,謝謝妳的好意我冷眼看著他們這群人

邊伯賢站在一邊一動也不動,嘴角帶著一絲絲的微笑。

有人拿出一盒蛋糕。

「3,2,1」。

一群人開始大唱生日快樂歌。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小安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小安,許個願吧」。

她帶著一抹賊笑,「我只有一個願望」。

每個人都期待著她的願望。

她看向我,又笑了。

「蛋糕,砸在她身上吧」。

所有人笑了。

韓依娜看著我,對不起阿,壽星最大,莫嫣,妳就委屈點吧」。

韓依娜拿起蛋糕,完美的拋物線。

的外套充滿了蛋糕奶油還有一些水果被擠壓後的汁。

地板也沾到了不少。

卻沒有人要清理,大家各自坐回自己的座位上。

司機叔叔,有人把你的車毀了」。

「是阿,你的車上充滿了甜甜的奶油囉」。

大家開始嘻笑。

「晚上給我留下來打掃!!!!!」司機叔叔拿著麥克風大罵。

「莫嫣阿,妳晚上不能睡啦,要替司機叔叔清理車內阿」。

大家又笑了。

-

今天第一天,其實是沒有要讓我們玩的意思。

一路直接殺到離我們遙遠的ABC老街。

到了ABC地,也已經是夜晚了。

於是,我們直接到飯店。

我一個人住一間,沒有人打擾。(我就喜歡這樣安排哈哈)

晚飯過後,我也洗了澡。

穿上外套,走向停車場。

-

我蹲在地上刷著奶油的痕跡。

椅子上、椅子下、地板上,通通仔細地刷過一遍。

現在是冬天,手泡著冰水,幾乎凍僵了。

「噠噠噠」鞋子與地板的敲擊聲。

一個黑影漸漸靠向我。

司機先生,你現在是想?」。

我抬起頭,邊伯賢抓著司機伸向我的手。

「沒有沒有,弟弟你誤會了」。

司機收回被邊伯賢緊緊抓著的手,頭也不回地跑下車。

「走了,該回去了」。

「還沒刷好」。

「根本沾到的不多,妳能刷多久?」。

「不關你的事」。

邊伯賢蹲下身,搶走另一個刷子也開始刷。

-(時光飛逝咻咻咻~~~)

好了,弄完了,妳能回去了嗎?」。

我沒有理會他,噠噠噠的走下車。

我走到哪,他跟到哪。

我坐在一個長板凳上,看著前面的湖水和一些樹木。

邊伯賢視角

我默默的坐在莫嫣身邊。

看著她一直低著頭。

「妳,不冷嗎?」。

她雖然搖頭,但她的身體卻是不斷地發抖。

我摟過她的腰,讓她靠在我的身上。

「冷就說」。

「放開」。

「現在什麼都不要說」。

」。

我的臉也靠向她的頭頂。

過沒多久,傳來了她的抽泣聲。

怎麼能不哭?每天都待在這種環境,從來沒變過。

一切的源頭,因我而起。

對不起我輕輕地說出這三個字

她只是緊緊地抓著我的衣服。

對不起

我真的只能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