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  

一個小時後,休息站到了。

所有人都走下車,包括邊伯賢。

「妳不下車?」。

我搖搖頭。

鞋子噠噠噠的聲音,他也走了。

陰暗的車上只有我一個人。

我拉開旁邊的窗簾。

隔壁車,是金鐘大他們的車。

金鐘大坐在窗邊微笑的看著我。

我也不自覺的笑了。

金鐘大指了指柏油路。

我明白他的意思,他要我下車。

我立刻跳(?)下車準備和他會面。

-

「金鐘大!!!!!!」。

他揉揉我的頭髮,「妳怎麼在車上?」。

「就不太想下車,想睡」。

「剛才睡不夠?等一下還有很久才會到目的地,你就繼續睡吧」。

「這是當然」。

「小豬一隻」。

我們聊得不久,但他們也該回來了,我和他只好回到車上。

我們趴在窗邊一邊笑著,一邊互傳簡訊。

「小豬,該睡了」。

「還沒開車,不能睡」。

「受不了妳」。

突然金鐘大冒出一句,「邊伯賢」。

「什麼?」。

 我看向人群。邊伯賢走在他的小女友的身邊,雙手插口袋。

「和他的小女友阿,怎麼?」。

「沒什麼😒」。

我和金鐘大依然聊著,直到他們上車。

金鐘大說開車的時候不要看手機,對眼睛不好,還會暈車。

我乖乖的收起手機,但窗簾依然沒有拉上。

-

車子開動後,我和金鐘大比著只有我們看得懂的手勢,還不時的笑出聲。

邊伯賢從鬧哄哄的人群中走到我身邊。

他黑著臉。

金鐘大的臉立刻轉嚴肅。

邊伯賢皺了眉頭。他伸出手,拉上窗簾。

我轉過身瞪他,「你幹什麼?!!」。

他沒有回答,然後坐在我身邊。我拿出手機傳簡訊給金鐘大,「我累了,先睡一下」。

「沒問題嗎?」。

「沒事的」才打完這三個字,邊伯賢就搶走我的手機。

「呀阿!!!!!還我!!!!!!!!」我伸手去跟他搶。

「坐好」。

「...你回去你小女友的身邊」。

「妳吃醋?」他斜笑。

「才不是!」。

邊伯賢站起身往後走。

「喂!要走也先還我手機阿!」。

我跟在他後面。

不知不覺中,我走到後面的人群。

恭喜,這是地獄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