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kai-1  

‘噠噠噠’辦公室外的走廊響起一陣高跟鞋的聲音
辦公室裡的人聽那聲音很自動的正襟危坐,頭也不敢抬的看手中的文件
門被打開的瞬間,一個穿正裝的女人走了進來,繼續走進另一邊的門
所有人一看到那扇門闔上的時刻,全部都攤成一灘軟泥倒在椅子上
‘天啊…每天這樣我還能有多少生命在這…’
‘不愧是號稱檢察官女王…和別人的氣勢就是不同…’
‘很多人只敢看著我們檢察官女王的背影呢!聽說還有很多喜歡我們女王的人,看到她都不敢告白。’
‘就是,女王氣勢太強,到法院上是完全把對方打趴在地的!’
‘法律系的天才真的是大發!’
在門另一邊的人,聽到他們的談話不禁失笑
什麼檢察官女王,什麼法律系的天才…
一群八卦王…
你,文妍芝,背地裡被下屬說成女王、氣勢高人一等,只不過辦公時,頂著一張不苟言笑的臉
至於天才…這是事實,你不可否認,當初以高分錄取H大法律系,又以第一名畢業,更以第一名考入檢察官
其實你已經優秀的可以當法官,但你不喜歡審判的感覺,更喜歡替人辯護的感覺
忽然,桌上的手機開始震動,看到上面的名字你頭更痛了…
‘有話快說,不要浪費我的時間。’你一接通,對方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呀──我們女王大人忙得連時間都沒有啊!’當然,電話那頭的人才不管你說什麼
你不得不停下手邊的工作,這個人必須全神貫注的和她說話,不然連你自己也會瘋掉
‘安晶,阿姨給取你這個名字還不懂嗎?’
安晶,損友一枚,大學的閨蜜兼室友,原本也是檢察官,後來為了自己的愛人,拋棄你溜出去和他一起開一間事務所,十足的見色忘友
‘我知道啊,要我像水晶一樣美。’你能想像他在電話另一頭的甩頭髮的樣子
‘吵死了,安晶安晶,安安靜靜!快說,到底什麼事,我等等還有訴訟。’
‘你真應該看看你自己,就是這麼忙,連交男朋友的時間都沒有,每天板著一張臉在檢察廳嚇人,所有男人都被你嚇跑!’
‘先說好,我不去什麼鬼聯誼。’你早就猜到她在打什麼如意算盤
‘呀──這次我找的可都是優良品!個個都是精英帥哥,不來你可會後悔!’
‘安晶,你掛著「我是邊伯賢的女人」的稱號,到處招搖撞騙,你就不怕我上報給邊伯賢?’
一聽到邊伯賢,安晶馬上大哭大鬧,哀號著‘不要!絕對不要告訴那傢伙!要是他知道我又去聯誼,我小命不保啊!’
‘反正我不會去的,就這…’
聽到你要掛電話,連忙打斷‘我求求你,芝芝,就這次!最後一次!我用我的律師生涯和你保證,這絕對是最後一次!’
安晶苦苦哀求,讓你不禁心軟‘知道了,到時候你在傳時間跟地址。我要開庭了,掛了!’
解決了一個大麻煩,你再看向桌上另一個麻煩,吐了口氣就往法庭出發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