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  

偏偏這種時候,上課鐘響了。(其實我是接不下去TT)

邊伯賢鬆開我,自己走回教室去。

-

不知不覺,就到了修業旅行的那天。(對不起阿TT不跳我真的寫不下去QAQ!!!)

每個人興奮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有人開始打遊戲,有人則是開始聊八卦,還有人開始大聲唱歌。

幾乎全班亂哄哄的在後面玩耍。

我一個人坐在角落休息。

好死不死,邊伯賢就偏偏要選坐在我後面。

難得他的小女友沒有跟他一起坐呢。

才剛想進入冬眠狀態,手機就開始狂震動。

聯絡人顯示"邊伯賢"這刺眼的三個字。

我毫不猶豫地按下拒聽。

沒幾秒,我的椅子就狠狠地被踹了下。

我平淡的戴上耳機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音樂才播了10秒,又被邊伯賢的電話打斷。

我再次按下拒聽。

音樂又開始播。

播了…20秒,又被打斷。

我再拒聽。

邊伯賢失去了耐性,直接坐到我身邊,拔下我的耳機。

幹什麼不接我的電話?」。

我沒答(ㄉㄚˊ)應(ㄧㄥˋ),搶回耳機戴上,閉眼休息。

邊伯賢又拔下我的耳機,回答我」。

我翻了個大白眼,簡單,就三個字罷了。不!想!接!」。

」。

我這次連耳機都懶得搶,再閉上眼休息。

心裡不斷的咒罵邊伯賢這傢伙,幼稚鬼幼稚鬼邊伯賢是超級幼稚鬼!!!!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