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2  

-

對視了…呃…一分鐘…。 我開始掙扎著在他手掌裡的左手。

「放開」。

「妳…該不會…喜歡上我了吧?」他嘴角上揚。

「說什麼鬼話,快放開!」。

「妳好像臉紅了」。

「我熱!!!」。

「緊張到熱?」。

「夠了邊伯賢!」。

他放開我的手。 我拿著書包,頭也不回的就跑出教室。 邊伯賢看著在她抽屜不斷震動的手機。 上面顯示一個人。

讓她笑出來的人。

金鐘大。

他毫不猶豫的接下電話。

「喂喂喂喂?!!!!!!!唐茉嫣妳跑去哪裡了?!!!!!!!!!!」。

「她回家了吧?」。

對方聽見是男生的聲音便愣住了。 「請問你是…?」。

「邊伯賢」。

「…」。

「茉嫣的手機留在教室,別誤會」。

「…」。

金鐘大掛了。(欸是掛電話了### Not Die!!!!!!!!!!!

-

我輕輕的打開門。

雖然現在才快八點。

「茉嫣」。

這不冷不熱的聲音。

金鐘大生氣了。

「對不起…」我低下頭。

「妳的手機」。 

「呃…」我開始四處翻找著我的書包。 

完了,在教室。

「不用找了」。 

「我回學校拿…」但願邊伯賢還在教室。 

「不用了,我想邊伯賢應該帶走了」。

「…」。

「沒事就好,進來吧」。

-

BGM:Healer OST-Love and pain

https://youtu.be/S155kAW5O7I

我和金鐘大,就這樣冷戰了好幾天。

我躺在床上看著手機。

打開便利貼。

打上一句話。

"別把自己想的好像別人很需要妳、很心疼妳甚至會愛上妳,其實這世界根本就不該有妳這個人"

我看著這句話許久。

不該有…嗎?

突然手機震動了好幾下。

我以為是金鐘大的簡訊。

可惜,不是。

我把手機丟到一邊。

不對,剛上面顯示了什麼?!

我又重新打開手機。

這次手機響了。

邊伯賢。

為什麼時候有他的聯絡人了?

是前幾天他帶走手機然後…?

該死的傢伙。

我丟到一邊不打算接。

-

我坐在飯廳上吃著早餐。

我不看金鐘大,金鐘大也不看我。

爸媽都看著我們。

「怎麼?這幾天吵架了?」。

「沒什麼,只不過就是有人在彆扭罷了」金鐘大不冷不熱的回答。

彆扭?我哪時候彆扭了?

我只不過是不小心睡過頭然後晚回家,手機忘了帶回家而已,我鬧彆扭了?

「如果只是什麼誤會就趕快解決吧」。

「沒什麼好誤會的」他還是不冷不熱的說。

我也不給面子的拿起書包就這樣走了。

-

我甩上教室的門。

那個大白痴。

「唷?我們莫嫣生氣啦?」。

「唉唷難得生氣哦?」。

「嘖男朋友惹的」。

「她哪來的男朋友阿哈哈哈」。

我不在乎他們的一言一語。

我趴在座位上不想理他們。

「裝什麼高冷」。

「就喜歡耍孤僻而已」。

「難怪會被討厭」。

「唉好悲哀」。

「阿邊(?)坐在她旁邊還真是可憐」。

才來一個星期就叫這麼親切了啊?阿邊。

我閉上眼睛。

好煩。

-

教室的門又被打開了

「阿邊啊~」一個女生走上前擁住邊伯賢。

「唉唷妳跟他在一起了?」。

「摁」。

「這麼快就撈到了?」。

「各位同學,從今天開始。這是我的男朋友,邊伯賢」。

全班開始歡呼。

只有我還趴在那裡。

邊伯賢的視線,是盯著莫嫣的。

「莫嫣」。

那個女的走到莫嫣面前拉起我的頭髮。

「剛才的話有聽到嗎?」。

「摁」。

她推開我的頭。

我繼續趴在桌上,剛剛的一切就好像沒發生似的。

邊伯賢若無其事的坐下,剛剛的一切,他什麼也沒看見。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