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2  

-

沒有多久,班導也進教室了。

每個人又是冬眠狀態。

我趴在窗台上看著蔚藍的天空。

太陽很溫暖剛剛好,不冷不熱。

「欸咦對了」。

老師停下正在寫黑板的手。

「來來來冬眠的起來了」。

「快點快點重要的事來了」。

「醒的快巴醒隔壁的」。

「不然就不要參加的畢業旅行」。

「畢業旅行???!!!終於阿!!!!!」才聽到"畢業旅行"四個字,全班就被春雷打醒了。

「老師老師什麼時候?」。

「下下個禮拜」。

「哦耶爽啦」。

「等一下發下同意書,明天記得交」。

「如果不去的人,還是要來學校讀書啊,畢竟你們要高考了」。

老師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睛是盯著我的。

-

下課。

我淡定的看著桌上的同意書。

「欸欸欸你想去哪裡逛?」。

「不知道耶,哪裡都想去」。

「欸我們找誰一組?」。

那幾個女的又笑了。

「莫嫣」。 我抬頭。

「要不要跟我們一組?」。

「抱歉,我不參加」。

「呿,掃興」。

「就一起去嘛,這組有阿邊耶」。

「抱歉,不參加,那天有事要忙」。

「抱歉,我也不參加」。

「阿邊為什麼為什麼?」。

那女的開始跟他撒嬌。

「那天我有事」。

這時候她的眼睛瞪向我。

「你要跟他?」。

「不是」。

「那我們家也沒有事啊,為什麼不去?」。

我們家?

「依娜,妳跟伯賢同居?!!!!」。

「對啊,其實他是我爸媽…」。

「韓依娜」。

邊伯賢這帶有怒氣的聲音。

「哦?原來是領養的啊」。

我冷笑。

邊伯賢瞪向我。

「原來他是被領養的…」。

「嘖想不到呀…」。

四周開始有吱吱喳喳的聲音。

「唐茉嫣,妳不也是?」。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