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2  

-

BGM: Baechigi&Punch-Fly to the win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iKy0jFal5A&feature=youtu.be
-
「這邊的公式是@#$%^&*」。

這堂是數學課。

全班倒下。

睡死了。

我正美化著課本。

邊伯賢倒是很認真聽課。

他的課本滿滿的筆記。

我的呢?

滿滿的彩色。

邊伯賢視角─

這堂課,只剩我和她還活著。

其他同學全都趴在桌上睡覺補眠。

我認真聽課,她認真美化課本。

老師上到一個段落後也休息了。

我看著她的課本。

五彩繽紛。

我的臉貼到她的手臂上。

她抖了一下。

「做虧心事嗎?還被我嚇到」。

她轉過頭瞪我,然後扒開我的頭。

我不死心的又貼上去。

她再扒開,我再貼上去。

她扒開,我貼上去。

就一直這樣重複著。

最後她放棄。

我也成功的貼上去。

她畫很多東西。

有動物、一些小孩子、還寫了些字在上面。

莫嫣視角

下課鐘響,我剛好畫完。

我推開邊伯賢,然後趴到桌上小睡一下。

畢竟退燒而已,病也沒有完全好,頭還是有點暈。

旁邊、附近也沒什麼動靜,就這樣睡著了。

-

「妳這個胖子,妳根本不能待在這裡!」。

「妳走開,我們才不要跟妳一起玩!!!」。

「長這麼漂亮清秀有什麼用,看了就是惹人厭!!!」。

「別把自己想的好像別人很需要妳、很心疼妳甚至會愛上妳,其實這世界根本就不該有妳這個人」。

這些聲音不斷的環繞在我耳邊。

我摀住耳朵。

全身縮在一起。

全身害怕的顫抖著。

-

睜開雙眼。

外面已經是黑夜。

流了不少冷汗。

然後手上還有軟軟嫩嫩的感覺。

那是…。

邊伯賢的手…。

他握得很緊,掙不開。

我另一隻手拿出手機。

現在是晚上6:50…。

我怎麼睡這麼久。

我不忍心吵醒他。

然而,又趴下去看著他的睡相。

他長得還蠻帥的。

以前都沒有這麼看過他。

睡覺的樣子還挺可愛的。

只不過…他真的很討人厭…。

不懂他為什麼這樣對我。

胖就惹到他?奇怪的人。

「看夠了沒?」。

邊伯賢睜開眼。

我們趴在桌上。

雙眼直視著對方。

我的心跳。

好像加速了。

突然有種好緊張的感覺。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