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2  

-

「喂,拿去,謝謝妳了~」一個女生將她的飯盒丟到我右側。

「謝謝啦~」。

「麻煩了~」。

其他人的也陸續疊上來。

我看著那一疊飯盒沒有說話。

邊伯賢的也疊上去了。

「謝謝」。

說完,他離開了。

飯廳又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慢慢的將那些飯盒放進廚房裡。

「阿姨,我來幫妳吧」。

一個將近50、60歲的女人坐在小板凳上洗大量的飯盒。

「別叫阿姨了,我不年輕了」。

「習慣」。

兩個嬌小的背影。

坐在那裡。

-

幫忙洗完飯盒後,又是接近午休結束的時候了。

每次回到教室,老師總是不在。

大家都在玩。

才打開教室的門,所有人都看向我。

「唷?我們的莫嫣回來啦?」。

「翹課阿?」。

「去哪裡玩啦?」。

我無視她們的話。

「怎麼不說話?」。

我看著我的座位。

書,又掉滿地。

垃圾,也掉滿地。

書包的東西,也掉滿地。

桌子、椅子,東倒西歪的。

這是國中的樣子。

我看向邊伯賢。

又是冷笑。

冷笑。

我雙手握拳。

握得很緊。

蹲下來開始整理。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