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49  

序章

*能相遇真好,能遇見你真好,能認識你真好。

我不後悔和你的緣分。*

「伯賢…伯賢…在哪裡呢…?」我一個人獨自在森林中徘徊。

我掀開草叢找一下。

又爬到樹上往下鳥瞰。

「邊!伯!賢!!!」我在樹上嘶吼。
我的視線瞄到了一個嬌小的身影,是伯賢。

我下了樹,奔向他躲的方向。

我在他身後悄俏的接近,他任何感覺都沒有。

「抓到了!!!」我拍他的肩膀。

「啊!!!」他嚇死了。Σ( ̄□ ̄;

「哈哈哈邊伯賢你是要被嚇幾次?」。<(‵▽′)>

「朴語希!!!」他捏我的臉蛋。<( ̄ ﹌  ̄)@m

「啊啊啊好痛!!!」。(╬ ̄皿 ̄)=○#( ̄#)3 ̄)

真是自作自受TAT…這叫報應!!!

「走吧,太陽快下山了!」他牽起我的手。

這是國小的我們…。

「邊伯賢!」我站在他們班的門口吼著。

「伯賢我真的很喜歡你!」有個女的突然冒出來。(⊙ˍ⊙)

「抱歉,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他轉身走向我,拉著我從那女的視線中消失。

「伯賢…?」。

「摁?」。

「生氣了…?」。

「沒有…」他不肯看我,口氣也有些不悅。

「不要騙我!」我停下腳步。

他轉過身,看著我。

「生氣就不帥氣也不可愛了!」我伸出手順了順他的毛。

「好啦~」他又做出那撒嬌的臉。真的很可愛! (# ̄▽ ̄#)

「這才是我的伯賢!」剛才順好的毛又被我故意弄亂。

「呀啊朴語希!」等他反應過來,大叫一聲,我已經跑遠了。v( ̄︶ ̄)y

「不要跑!給我站住!」他追了上來。

然後…我們就開始嬉戲追逐了。

這是國中的我們…。

「喂!妳怎麼連這個都不會!!!」邊伯賢拿筆戳我的頭。╰(‵□′)╯

我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他。o(〒﹏〒)o

「不要再看我了,沒用沒用!」他伸出超白超細超美的手遮住我的眼睛。<( ̄ ﹌  ̄)>
「哼!討厭鬼!!!」我掰開他的手,埋頭繼續寫數學。
┴─┴︵╰(‵□′╰

「真是…」他無奈的搖頭。(  ̄ー ̄)

之後,他走出房門,大概是去拿吃的了AUA~
然後…我拿出手機開始打訊息。

「喀…」門被打開了!!!!!!!!!!!!!!!!!!!!!!!!!!!!!!!!! ( ̄口 ̄)!!

還沒來得及把手機收起來,就已經感覺到有雙憤怒的眼睛瞪著我。Σ( ° △ °|||)︴

接下來…就是大戰的開始。

「妳!今!天!不!准!吃!點!心!」他的一字一句刺傷我的心。

「不要啊伯賢!!!我錯了!!!我的蛋糕~~對不起我錯了!!!」我哭著向他求饒。〒皿〒

「沒用了!今天沒寫完不准回家!」他又再次刺傷我的心。

「啊!!!!!!!!!!!!!!!!!!!!!!!」接下來就是我的慘叫聲。◢▆▅▄▃ 崩╰(〒皿〒)╯潰 ▃▄▅▆◣

晚上10:00~~

我已經昏昏欲睡了…寫了3個小時的數學…。((虐人啊!!!沒關係~對我來說是正常的TUT((毆##

「加油,妳快寫完了!我先去洗澡,不能偷懶哦~」他揉我的頭。

說完,他轉身走向浴室,我也趁機趴到桌上小睡一下。

*以邊伯賢為第一人稱*

我一開門,就看見她趴在桌上睡著了。

我收拾好她的書包,抱起她往隔壁的方向去。

隔天~~

*以朴語希為第一人稱*

睜開眼,我平常睡覺會抱著的拉拉熊就直挺挺的坐在我面前。

「我怎麼會在家…?」我一臉茫然。( ̄﹁ ̄)

「小希呀!快起來了,伯賢來接妳了!」。

「哦~」。

大門~~

「早安!」他笑著。

「早~」看到他笑我也忍不住跟著笑。( ̄▽ ̄)~*

「昨天還不錯哦TUT~~」。

「摁???」

想著想著…腦袋就…轉...彎…了!!!!!!!!!!! (*Д

「可是妳好重!」。

「什麼?」然後…臉"唰”一下的紅了…「你…你做了什麼??!!」。Σ(゜ロ゜;)

「噗嗤…哈哈哈!!!!!!!!!!!!!!!!」他突然不知道在笑什麼? (ノ≧≦)ノ

「還不錯,是數學寫得很好,很重是因為妳睡著了,我揹妳回家~」。ㅋㅂㅋ

我瞬間從山頂墜入谷底…我怎麼會想到那些!!!!!!!!!!!!!!!!!!!!!!!!('Д`('Д`

「腦子該好好整理了!別老是裝一些髒東西~~」他拍拍我的頭就走了。其實走在前面再偷笑。ㅋㅋㅋ

 ((欠揍###

「我…我...」我愣住…「邊伯賢!!!還不都你教的!!!老是對我開yellow腔!!!這個變態!!!不要跑!!!。

」我一下驚醒,立刻追上去毆人。(▼皿▼# ((然後…一切都是瞎掰的唷OuO~

「還有!誰很重啊?!那妳的小肥肚要怎麼辦?怎麼不去健身房練個六塊肌啦@#~%@%#~#~%@#~@%~#」我在後面像個瘋子大吼大叫恨不得把身邊所有的東西往他身上砸。<(  ̄︿ ̄)︵θ︵θ︵θ︵θ︵☆(>口<-)

兩個小屁還在街上追逐嬉戲,跟神經病一樣。ヽ(・・)ノ

這就是高中的我們…。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