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3  

 

-

 

某天,吳世勛回國了。

 

某天,金鍾仁和趙梨妃吵架了。

 

兩個大吼大叫的,誰也不讓誰。

 

金鍾仁氣到跑出門一整夜不回家。

 

趙梨妃則是在房間裡發洩。

 

她畫了一整夜,到隔天早上還在畫。

 

-

 

「夠了,妳不要再畫了!!!」有個人搶走她的筆還有筆記本。

 

白痴,他都心疼死她了還在畫。又是這樣的發洩方式。

 

」。

 

「妳以為妳這樣一直畫一直畫事情就能解決嗎?」。

 

」。

 

「你走」。

 

「好,我走!我已經巴不得不要見到妳了!」他將她的筆和筆記本丟在地上。

 

金鍾仁走後,她直接癱軟在地上。

 

她撿起筆還有筆記本繼續畫。

 

她彷彿上癮了一樣,怎麼樣也停不下來。

 

-

 

金鍾仁喝著酒,身邊的酒店小姐的氣味使他感到厭惡。

 

「妳,滾!」。

 

那女人嚇得立刻跑掉。

 

他一杯又一杯的灌下去。

 

他始終還是擔心著他的梨妃。

 

他在想,他走了之後是不是會繼續畫。

 

於是,他又回家了。

 

-

 

打開門,看見她躺在地板上睡著了。

 

旁邊放著是剛剛的繪畫本還有筆。

 

他一頁一頁的翻開。

 

"他欺負我"寫了又劃掉、"我不要理他了"寫了又劃掉、"他都這樣"寫了又劃掉。

 

嘖,真叫人心疼啊

 

他將她打橫抱後放到床上。

 

她也因為這些動作而醒了。

 

她看見是他後,撇過頭不理。

 

「好啦,都我的錯,對不起」。

 

敷衍」。

 

這簡短兩個字讓金鍾仁瞬間啞口無言。

 

「那要怎麼樣才肯原諒我?」。

 

當雕像」。

 

「什麼?」。

 

「我要畫圖」。

 

「妳已經畫過多少我了妳還想畫?」。

 

「畫不膩」。

 

「嘖好我就坐在這裡,妳看著鏡子畫」。

 

「那你先去洗澡酒味好重好臭」。

 

好啦」。

 

不過,我先說清楚」。

 

摁?」。

 

妳啊,別老是用這樣的發洩方式」他撿起還躺在地上的繪畫本。

 

」。

 

我會心疼」。

 

快去洗澡啦!!!」。

 

摁,那妳要答應我」他翹起小拇指。

 

知道了」她也翹起小拇指。

 

勾在一起了。

 

-

 

當他走進浴室的時候,趙梨妃從櫃子裡拿出另一本繪畫本。

 

裡面的每一張都是兩個人,他和她。

 

她畫過很多張他們一起的身影,有些卻是幻想的罷了。

 

她看著那些畫,欣慰的笑了。

 

這些就足以證明了她對他的感情了吧?

 

-

 

「好了,可以了」金鍾仁從浴室走出來。

 

她也把那本繪畫本放回櫃子裡。

 

現在是冬天,金鍾仁竟然還可以穿著浴衣到處走。她看了都覺得冷了。

 

「去穿衣服,不然不畫」。

 

好啦」。

 

「要求真多」金鍾仁不爽的在心裡頭唸幾句。

 

-

 

他們坐在床上,趙梨妃看著鏡子畫畫,金鍾仁則是在一旁無聊的看著她。

 

他都快睡著了

 

好了,這下他真的睡著了。

 

他就這樣倒在她的肩上睡死了。

 

她看著熟睡的他

 

「好可愛」她這樣想。

 

她讓他躺在床上睡,自己坐在毛茸茸的地毯上繼續畫。

 

-

 

隔天早上,金鍾仁醒來了,可是他卻發現屋子裡沒有任何人。

 

他走回自己的房間,看見自己的書桌上放滿了一堆畫本。

 

「這是怎樣」。

 

畫本上還有張便利貼,上面寫著"要按照順序唷!"

 

他就真的一本一本按照順序的慢慢翻。

 

-

 

等翻到了最後一本,上面寫著"金鍾仁,生日快樂!然後,我喜歡你!"

 

金鍾仁傻了下。

 

「我今天生日?」。

 

他還特地去看了日曆"01/14"

 

還真的是他生日

 

他笑了。

 

-

 

當他聽見開門聲,他立刻跑出去。

 

「趙梨妃!」。

 

「摁?」。

 

她邊回應邊走進廚房。

 

金鍾仁也跟進去。

 

「怎麼了,叫我又不講話」。

 

「我答應妳」。

 

摁?答應什麼?她轉過頭看在站在廚房門口的他

 

這個」。

 

」。

 

金鍾仁吻了她。

 

」她傻眼的看著他。

 

「謝謝妳的生日禮物」。

 

他低頭又想再吻她一次。

 

「咳咳作為表哥的我」。

 

「怎樣?表哥了不起?我的身分地位比你好」。

 

「什麼比我好?!!!!」。

 

「我是我寶貝的男朋友啊怎樣?!」。

 

「你哼!!!」吳世勛甩頭就走。

 

你真的很白痴耶!」趙梨妃用她的小手捶金鍾仁的胸膛。

 

「好癢我再白痴妳也愛~~」。

 

「囉嗦」。

 

金鍾仁又吻了她一次。

 

她不再看他就拿著菜跑到冰箱前。

 

「我好冷要抱抱」。

 

「撒什麼嬌,走開」。

 

「我不管我好冷我要抱抱!!!!!!!!!!」。

 

「你好煩!!!!!!!!」。

 

吳世勛在客廳裡聽著他們兩個在灑。恩。愛。

 

他無言的翻了白眼。

 

「你們夠了沒?!!!!!!!!!!!!!!!!!!!!!」。

 

「唉呀有人生氣了~~~」。

 

金鍾仁在廚房裡賊笑。

 

他們一起笑了。

 

─金鍾仁&趙梨妃-我就喜歡畫你,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