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2  

BGM:Yoo Mi Rae-I'll listen to what you have to say (或是上面的Music也有哦:D)

https://youtu.be/6vbaL0zAquY

 

「你走開,大胖子窮鬼不要靠近我」。

這是邊伯賢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在大家幼稚園那個年紀的時候。

我們是孤兒院的孩子。

但是我都被大家排擠,因為我胖。

窮鬼是因為我總是沒有零食,大家都搶我的。

從那時候,我就一直不怎麼愛講話。

我國小、國中都和他在同一個學校。

還同一個班,這當然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還坐在一起,這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總是被邊伯賢嫌棄這個嫌棄那個。

上國小的時候,他嫌我胖,空間不夠。

上國中的時候,我有變瘦了,只是還是肉肉的,然後他就開始嫌我笨,成績總是比不過他。

高中那年,我離開那個地方了。

我被一對夫妻領養。

那對夫妻早有一個孩子,是哥哥。

但後來因為妻子出車禍,導致子宮被拿掉。

又想要生一個女孩子,所以,領養了我。

至於哥哥他對我很好、很溫柔,對我很親切。

就像我是他真的妹妹一樣。

他叫金鐘大。

他其實跟我同年紀

「唐茉嫣!!!起床了!!!」。

「金鐘大要我說幾次?我叫莫嫣不叫唐茉嫣」。

我的本名是唐茉嫣,但我改了。

孤兒院的老師告訴我,我父母都是半華人半韓國人。

爸爸姓唐,媽媽姓莫。

「要叫我哥哥!!!」。

「憑什麼?」。

「現在時間七點五分,還有十五分鐘妳就要遲到了。不管妳了,哼!」。

他選擇跳過我的問題。

「七點五分?」。

好像七點二十分算遲到?

「你為什麼不早點叫我??!!」。

「我六點三十分叫妳叫到現在」。

「騙人!!!!!!!!!!!!!!!!」。

-

我走到自己的坐位,靠窗,旁邊還是空無一人。

窗外還可以看見足球隊、籃球隊那些隊的在練習。

挺美好的。

「喂,莫嫣」。

一個不怎麼友好的聲音。

我抬頭看。

「作業簿」。

我也不回答的就拿出來遞給她。

「呿,不會講話哦?」。

我也沒回應她。

她只是很開心有作業可以抄然後就這樣走了。

對阿我不愛講話,在學校。

我話最多的時候都是在家吧,不然就是面對金鐘大那個囉哩吧唆的傢伙。

我不喜歡面對這些人。

什麼都只會講別人,什麼都只會怪別人。

所以我從孤兒院開始,一直到現在都是被排擠的狀態。

-

老師走進教室,後面跟著一個男生。

老師進教室就代表要上課了,終於。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