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3  

-

從那次之後,他再也沒有見到她了。

彷彿,這世界沒有了趙梨妃一樣。

聽說,學校也不去了。

好像是轉學了吧。

問吳世勛他也說他不知道。

每次的不知道,都是結巴的說出來。

算了,等他想說自然會說的。

-

他翻開她那天塞給他的繪畫本。

他這次很認真的慢慢看。

翻到最後一頁

上面寫著。

"我好喜歡金鍾仁,我很崇拜他,又很羨慕他,然後,他今天畢業了"02/05.

那是他們畢業那天寫的。

這次,換金鍾仁哭了。

他好後悔,為什麼他什麼都不知道。

-

事後,金鍾仁每天都去煩吳世勛。

原來在那天之後,趙梨妃去了巴黎。

為了畫畫。

「我也要去!!!!!!!!!!!」。

「什麼?」吳世勛驚恐的看著他。

「我要去找她!!!!!!!!!!!!!!!!」。

去找她?」。

吳世勛電話通知趙梨妃說要去找她玩幾天,卻沒有告訴她金鐘仁也要去。

才短短的兩個小時,吳世勛帶了幾套衣服,金鍾仁卻是全副武裝,通通帶到那裡去。

你是要去那裡長住?」。

對啊」。

很好」。

-

趙梨妃看到金鍾仁之後明顯嚇一跳。

她低下頭不敢看他。

-

她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梨妃,洗澡囉~」吳世勛在外頭敲門。

「好知道了」。

她去洗澡之後金鍾仁闖入她的房間。

他翻開她桌上的繪畫本。

又是畫他。真是畫不膩啊

往後翻幾頁,又是之前那種亂七八糟的東西

-

「不要看!!!」她跑過來把本子蓋上。

他們視線固定在對方的雙眼。

金鍾仁的手,環上她的腰。

他抱她了。

「以後,心情不好就找我,這樣的發洩方式,會惹人心疼的」。

「可是可是你會罵我」。

她又要哭了

」。

「想哭就哭出來」他輕撫著她的頭。

-

才剛哭完不久,房間裡又傳出來一震怒吼。

「唉妳到底在幹嘛?!!!!!」。

「我我又怎麼了」。

「我跳舞的時候哪有這個臉?!!!!!!!!!!」。

「我我看到的就是這樣啊」。

「哪有分明是妳亂想!!!!!!!!!!!」。

在客廳的吳世勛本來想進去教訓他的好兄弟,不過想了想,算了。

他們兩個就是這樣感情才好。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