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3  

-

「妳在幹嘛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金鍾仁也沒有距離的開始接觸她。

「對對不起」。

金鍾仁看著她在他家廚房的模樣天啊

「白痴不會就不要亂做!!!!!!!!!!!」。

「對不起」。

金鍾仁不知道是第幾次兇她了。

她走路跌倒他也罵她、她不小心撞到東西他也罵她、她東西掉了也罵她,還有更慘的不用說了。她把他一疊整理好的書弄倒。

她好幾次都被他罵哭。

「夠了,哭什麼哭?!只會哭,哭會解決事情嗎?!」。

連她哭了他也罵。

這男生都不懂得安慰。

這句罵完,她哭更慘了

這下慘了要是被吳世勛知道,金鍾仁又要被他唸到發瘋。

-

「就叫你不要兇我(表)妹了你又再兇!!!!!!」。他常常省略""這字。

對啊,只要吳世勛知道他又兇她,他又要唸這句了。

唸到他耳朵都要長繭了,唉。

她自己愛哭包怪他囉?(自己兇還不承認###

這就是他們認識以來的模式。

直到,金鍾仁他們畢業後,所有事情又變回原點。

-

金鍾仁畢業後,他選擇不繼續唸書。

他只想找他有興趣的事做,跳舞。

不過他也不打算往演藝世界發展,那太可怕了。

演藝圈是個可怕的東西。

他只是單純有興趣。

-

不知道哪天開始,金鍾仁每天練完舞回家,總是會看見趙梨妃坐在公園的涼亭畫畫。

「妳在畫什麼?」。

趙梨妃雖然不知道是誰,但她的反應還是把本子蓋起來了。

她轉頭看見是他,她傻掉了。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經過」。

」。

「妳剛在幹什麼?」。

「沒什麼,畫圖」。

「讓我看看」。

不行!!!!!!!!!!!」。

「看一下又怎麼?」。

「不要」。

金鍾仁什麼也不說就搶走。

「還我!!!!!!!!!!」。

翻開的每一頁,都是他的身影。

還有記錄時間。

大部分都是他放學在練舞的身影。

「為什麼要畫我?」。

隨手的」。

「隨手?」。

翻到後面,有幾頁也有日期,但是不是畫他,是整面都亂畫的。

那些日期,是他畢業以後。

上面還有字,寫著"都是我嗎?""我討厭她們""繪畫本和筆都被她們弄壞了""她們撕爛了",可是這些字都是寫了又被劃掉,重複寫又劃掉。

再往後翻,她畫出來的他是被撕爛後膠帶黏起來的。

金鍾仁皺了眉頭。

他們畢業後她是經歷了什麼?

「這些是?」。

她看見他指的那些亂七八糟的畫,有的甚至被畫爛。

這些很明顯,是發洩。

「妳發生什麼事?」。

沒什麼」她搶走繪畫本。

「沒什麼?沒什麼會有這些發洩的東西?!」。

他又兇她了

「說話啊?!!!!!!!!!」。

他又兇她了

她又掉淚了

「又哭又哭?!妳只會哭嗎?!!!!!」。

什麼都都做不好」她支支吾吾的說。

」。

只會只會一一直被罵被討厭」。

她把繪畫本還有筆塞到他懷裡,就跑掉了。

金鍾仁又在懊惱了

他怎麼又這樣了啊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