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2

—幾天後—

「茉嫣,妳去嘛去嘛妳去嘛?!!!!!!」。

「我不去」。

自從金鐘大知道我不去修業旅行之後,每天不斷嘗試說服我。

「哎呀茉嫣阿妳哥哥就想妳去妳就去嘛」金鐘大他媽也受不了金鐘大這樣的吵鬧。

「孩子阿,算媽求妳了」。(媽媽os:我不想再聽到我兒子在那邊@#$%&*了)

 —學校—

「哎唷,莫嫣也要來去了阿」。

「還真是不要臉阿 呵」。

「她來也沒人想跟她一起」。

「誰跟她一起誰衰」。

班上又開始嘰嘰喳喳的。

「欸欸欸欸欸伯賢也要去了耶」有個男生衝進教室大喊。

那個男生才剛講完這句,其他人轉過頭看著我。

「我說,這該不會跟妳有關吧?」韓依娜右手抓著我的領子。

「跟我無關」。

「是嗎?所以妳的意思是巧合?」。

「是」。

「好你個巧合阿,還會同天同時間一起改成同意阿?」。

「與我無關,妳可以去問妳親愛的邊伯賢的,不是感情很好嗎?」我諷刺的笑笑。

「是阿,感情還不錯,我們都已經有進展了呢」。

「那還真是恭喜阿」。

她看著我不冷不淡的回應,表情似乎更扭曲了。

「妳...」。

她甩了我一巴掌。

「韓依娜」。

 

她聽到這聲音,愣住了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