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I  

這天,我約了別人在麥當勞唸書,因為圖書館沒有座位了。

晚上6點整,一輛遊覽車在麥當勞門口停下。

「大概也是觀光客吧?只是停在這裡下車也是很奇葩啦?」對面那女孩說。

我不以為然的拿起飲料喝。

車門一大開,迎接的便是飲料從我嘴裡噴出完美的拋物線。

「啊,是金鍾仁他們學校的…」對面那女孩小聲嘀咕。

我看著一群人停留在樓下不知道在聊些什麼。

摁,那群人包括他。而身邊的日欸部分的是我認識的國中同學,部分的也許是高中同學吧。

直到他們小時在我眼前,我才把視線轉移到書上。

「走光了。妳比我想像中的淡定」。

「反正就那樣啊」我盯著那片剛才被飲料攻擊的窗戶。

「衛生紙拿來啦」。

「季惟棻」。

「蛤怎樣?」。

「他…在那裡…」她的手指著某一桌的座位。

「呃…摁」反正他的角度應該是看不到我這裡。

我才這麼想,他就抬頭了。

視線就這麼對上了。

「……」。

然後,他突然笑了。

我趕緊拿起課本遮住我的臉。

「欸…他剛剛笑了…怎麼辦ㅠㅠㅠㅠ」。

「……」對面的人毫無回應。

「妳幹什麼不…」講話。

現在對面的這個人,不是她,而是他。對我笑的他。

他走到我身邊,拖著我出去外面。

-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他問。

「一年…」。

「這勇氣我積了一年」。

「呃…?」。

「季惟棻,我們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