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eived_949613335145642  

你告訴過我。

「只要妳回頭,就會看見我,我一直都在妳身後跟隨妳的腳步」。

-

朴燦烈畢業那天,人失蹤了。

至今,五年了,還是沒有你任何消息。

朴燦烈,我好想你。

-

這天,我到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人行道。

那天放學,我走在人行道上,你騎腳踏車。

「同學,妳擋到我的路了」。

我看左邊又看右邊,問你「旁邊也可以過阿」。

 

「我喜歡中間」。

每一天,都在重複上演這件事。

直到你改口,你說「我喜歡妳走過的路」。

我笑了,你也笑了。

-

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真是好笑。

我轉過身抬起頭,準備回家。

走了一步 兩步 三步。

「叮叮」。

是腳踏車鈴的聲音。

「同學,妳擋到我的路了」。

我回頭。

是朴燦烈。

真的是朴燦烈。

「我沒騙妳吧?」。

朴燦烈下腳踏車,走到我面前。

「只要妳回頭,就會看見我」。

「你騙人,這幾年我都回頭多少次了」。

「我一直,都在跟隨妳的腳步」。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