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5172763-2869461610  

此時此刻的莫嫣,心跳加速。

此時此刻的邊伯賢,勾起嘴角小小的微笑。

此時此刻在隔壁車的金鐘大和站在他們後方韓依娜,愣愣的看著這一幕。

-ABC老街-

(對不起我不會接ㄎㄎ)我帶著稍紅的臉跳下車。

邊伯賢跟在我的後面。

聽了老師們的廢話,又是自由的時候。

「金鐘大!!!」。

「阿...小豬」金鐘大一開始的愁眉苦臉,又瞬間轉為溫暖的笑容。

「妳的臉怎麼這麼紅阿」金鐘大捏著我的右側臉蛋。

「阿阿阿不要亂捏」我拍掉他的手。

他跑到我面前,「阿阿阿就好捏阿」又抬起手繼續捏,這次捏左側右側一起來。

捏一捏,他的手放下了。

他的視線盯著後方,我也跟著看過去。

邊伯賢和韓依娜正站在我們正後方,同樣,他們也看著我們。

「哥...我餓了,我們先去吃東西」我扯了扯金鐘大的衣角。

「呵...剛才在車上做了別人的第三者,怎麼,現在又有一個?」。

「...」我還未開口,邊伯賢看都不看我一眼,抬腳越過我們走了。

韓依娜看了我一眼,跟在邊伯賢的後面一起離開了。

為什麼...我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心臟似乎有種疼痛感。

「走吧,吃東西」金鐘大拉起我的手。

-

金鐘大拿了一盒章魚燒給我吃。

我看著手裡的章魚燒,它是我的食物排名前五名,可是我卻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再不吃我餵妳吃」他拿走我手中的章魚燒以及竹籤。

「好啦,我自己吃」。

-

殊不知,身後有個人站在牆角看著你們。

身邊的某個奇怪(?)的女人已消失。

他看著妳吃東西的模樣,甜甜的笑了。

接著,他的手機鏡頭又朝向妳,喀擦的一聲,又是一張。

-

上午ABC老街,下午安排的是雪場運動。

每個人興奮的在雪場丟雪球,做雪人,還有人在滑雪。

我包得跟肉粽一樣在雪中走來走去。

「來」金鐘大送了一杯熱茶。

「謝謝」。

「茉嫣,我們去玩那個」他指著一個方向。

那是一個設施,可以任意到高點或低點的設施。(就像類似纜車那樣,但是又不像纜車那樣一個包廂的感覺,它只有椅子可以坐,知道是什麼了嗎哈哈?)

「好啊,走啊」。

-

「對不起,今天人有點多,一定要三個人一車」。(對不起這是瞎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呃….....阿阿阿阿........怎麼辦QQ」金鐘大露出失望的眼神。

「我跟他們一起」這嗓音...是邊伯賢...。

「拒絕!!!」金鐘大立刻開口回絕他。

「哥...我真的想坐...」。

「...」。

金鐘大一直表示NoNoNo,但最後還是勉強接受。-我坐在中間,旁邊兩位男士互看了一眼。

「哼...」兩個神同步轉向另一邊。

幼稚鬼二人組。

-

到了低點,我四處遊蕩,他們就像保鑣似的一直跟在我身後。

這種感覺,真好。

要是每天都能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