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5  

 

BGM:EXO-Love Love Love(Acoustic Vers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9C-4wFx_4

 

 

聽說有個白痴惹到自己的女朋友。

因為玄可妃每次都"胖子胖子"的叫韓悸媛,所以吳世勛就想說這樣叫他女朋友應該沒有關係""? ""…對啊,他有說""那就表示不確定這樣。他就這樣真的在某天叫了。

-

吳世勛和韓悸媛在他家看著電影。

為什麼不去電影院?因為有人會害怕囉~韓悸媛有幽閉恐懼症(?)所以待在那種地方她會很害怕。

重點是還是看"鬼片",韓悸媛那膽小鬼最害怕的就是鬼片了呵呵呵。

但是沒辦法,為了要配合吳世勛,只好硬著頭皮看了。

不過老實說,其實也只有吳世勛在認真看,韓悸媛倒是狂找理由好讓她可以躲過這部電影。例如:我要上廁所、我要寫作業、我要寫小說、我口渴、我肚子餓之各種理由。

於是,吳世勛終於受不了也看不下去了!!!

「悸媛,過來坐好」。

其實她並沒有告訴吳世勛她不敢看鬼片的事實。

我有事情要忙」。

「還有什麼事能忙?」。

「我要寫作業我怕明天寫不完」。

「妳剛剛講過這理由了」。

」。

「好吧,只有說實話了」韓悸媛這樣想。

「呃其實我不敢看鬼片」。

「哦?是嗎?」。

「那我可以不要看了嗎?」。

「不可以,妳要陪我」。

為什麼我都說我不敢了」。

「過來,沒有為什麼」。

」。

韓悸媛乖乖的走到他身邊坐下。

吳世勛卻關掉影片,也把電視電源關掉。

趴在韓悸媛,閉上眼,說,「還是胖子最乖了」吳世勛就這樣不假思索的講出來。

胖子?韓悸媛心中默默的唸

「胖子的身體暖和又舒服,還很香」他繼續他的無腦。

「胖子?」她又默默的唸。

見她不說話,吳世勛還以為她是害羞了。

還在偷笑呵呵。

「胖子?」韓悸媛除了默唸,還是默唸。

她疑惑的唸完好幾遍之後。

她突然趴開吳世勛的頭,頭也不回的就甩門離開了。

吳世勛這個傻子還以為她是害羞,所以也沒有追上去,還坐在原地傻笑著。

-

誰也沒想到,韓悸媛已經衝到玄可妃家去發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吳世勛這個無腦的呆瓜」玄可妃聽完韓悸媛講完之後便是瘋狂大笑。

「妳別笑,還不都妳害的」韓悸媛板起臉瞪著玄可妃。

但玄可妃依然啃著洋芋片繼續她的瘋狂大笑。

「去你的,這是我叫習慣的綽號,是吳世勛那傻子自己要學的,干我屁事啊!!!不要妳男朋友無腦就怪到我頭上→_→」。

」韓悸媛聽完玄可妃的話之後也乖乖閉上嘴。

對啊,也不能怪玄可妃,是吳世勛自己亂學的。

-

另一邊的話,吳世勛到是很開心的在和兄弟們談他剛剛發生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世勛你好棒!!!!」他那幫兄弟也是傻子一群

就只有金珉錫這大哥歪頭歪腦的一直在思考。

「我不覺得她是害羞金珉錫歪頭歪腦的思考完之後,說出他的想法。

「哥,你太沒有戀愛神經了,這你就不懂了」吳世勛看著他搖搖頭。

「拜託,我也是有女朋友的!!!」。

「可是你比較古板?」。

「我真的不覺得韓悸媛是害羞」。

「不然你認為是什麼?」吳世勛動搖了。

「我認為她生氣了」。

「但是KAI哥的摯愛都這樣叫她啊」。

「那是因為她們是很好的朋友啊,不然你問KAI嘛」。

「摁?」金鍾仁默默的抬起頭。

可妃她對韓悸媛本來就比較嗆,叫她胖子也是她的習慣啦…」。

可是吳世勛還是不懂他這樣叫她她為什麼會生氣?

唉唷你真的很無腦…」金鍾仁無言的看著吳世勛

這哪裡無腦了??!!」。

「韓悸媛對於男生女生還是不同啊!!!!!!玄可妃是女的啊啊啊啊啊!!!!吳世勛你是個男生!!!!!」金珉錫超有耐心的解釋。

所以呢?吳世勛還是不懂。

「可是我是她男朋友啊」。

剛剛還在笑的一檔兄弟們在金珉錫的一翻解釋後早懂了,就吳世勛還不懂。

「這跟身分沒關係啊我的好弟弟」吳亦凡很認真的看著吳世勛。

愛情跟友情不同啊吳世勛你別再傻下去了TT」其他十一隻兄弟欲哭無淚的告訴他。

「好吧」吳世勛這呆腦終於了解了。

-

韓悸媛還很憤怒的在家中暴飲暴食。

LoveLove love loveLoveLove love loveAll I want is you and me」韓悸媛的手機成功的響了。

「怎樣?!」她沒好氣的回應。

「我在妳家樓下」。

當然,她沒這麼狠心,讓她的男朋友在樓下吹冷風,現在可是大冬天啊~

「哦」。

說完,她穿上外套就下去了。

-

才一下樓,就迎接吳世勛滿臉的憂鬱。

「你你幹嘛?」。

「對不起下次不會叫妳胖子了」吳世勛伸手抱住她。

韓悸媛這156的矮身高才到他胸口再往下8公分左右,差不多才到肚子了
(果然是臭矮子xDDDDDDDDDDDD

韓悸媛明顯的一愣。

剛才所有的怒氣幾乎消了,可是她還是很不開心。(哇哈哈哈哈好快

她生氣什麼?因為吳世勛沒有穿外套他看起來好冷。

「下次不敢亂叫了」。

「摁,勉強原諒你進來家裡,你沒有外套」。

見韓悸媛原諒後,吳世勛笑了,他伸手捏她的臉,「只要有妳,就不冷」。

韓悸媛害羞了

「不要,你的手好冰」她嘟起嘴巴表示快生氣了。

「好啦,我聽話~~~」。

語畢,吳世勛彎下身在韓悸媛的嘴上親一口。

「連嘴唇都是冰的」韓悸媛完全不敢抬頭了。

「走吧,我們進去~」他拉起她的手,進他們那溫暖的小屋。

─吳世勛&韓悸媛-那些甜蜜的小事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