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49  

我們一起去看了電影,想看美好的愛情片被他嫌噁心;想看會令人大哭的悲情片被他罵我一定會大哭大鬧。他想看刺激的科幻片被我嫌無趣;他想看可怕的X片被我罵變態色狼。((伯賢飯別毆我#一切都是自己亂掰的,請當做什麼都沒看到!

唯一的選擇…驚悚的恐怖片。Σ( ̄□ ̄;

第一次和這小子看恐怖片,不知道他怕不怕AUA?((他怕死了哇哈哈哈~~~

「語希…真…真的要看這個嗎…?」他支支吾吾的說。Σ( ° △ °|||)︴

「怎麼?都買票準備入場了,你…該不會會怕吧?」。

「沒..沒有啊~」。

我一臉懷疑。(→_→)

電影院內~~

伯賢選了最後一排的座位…。((怕了怕了AUA?

電影Start~~

伯賢緊緊的握著我的手,看來他這孩子真的很怕…。

「伯…伯賢…如果會怕就出去,不要勉強啊…」。

「沒事!我可以的!」他搖搖頭。

雖然嘴上說沒事,但他還是很讓人擔心…。

電影The end~~((說了短短的4句話電影就The end了>__>?

結果整部電影根本沒看到幾幕,某人真的怕得要死ˊ3ˋ前面什麼都沒有倒是笑得很開心,後面是正精采的重頭戲他反而害怕得一直抱著我,為了安撫他我後面可是什麼都沒看到呢!也就是說…副了整部電影的錢,卻只看了一半!!邊伯賢把錢還我啦!!! ┴┴︵╰(‵□′)╯︵┴┴

等我們出電影院的時候,天色已經不亮了。

「語希語希我們現在要去哪呢?」這傢伙的心情倒是很好嘛!

我看了看手錶的時間,「已經放學了…回家?」。

「回…回家嗎?」他似乎有些失落。/︿\

「不然呢˙˙?」。

「去看夕陽啊!」。

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他拉著跑。

突然一個鈴聲響起,是手機鈴聲。

「喂?」是伯賢的手機。

「喂?白白啊!雅帆今天從美國回來了,回來吃飯吧!順便帶小希來認識認是啊~」。

*以邊伯賢為第一人稱*

吼…又是崔雅帆!那女人真的很死纏爛打耶! ヽ(#`Д')ノ

「蛤?可是我們已經吃飽了耶!」其實並沒有。

「什麼?多少也吃一點嘛!快點回來!」她的聲音聽起來有些不悅。ˋ皿ˊ

我二話不說直接掛電話。

「怎麼了?」朴語希轉頭問我。(O_o)??

「媽叫我回去吃飯,以前的朋友回來了…」。

「是哦,那回去啊!」。

「可是我不想!還叫我順便帶妳去認識她!」。

「那就認是啊~男的女的?」。

「女生啊~」。

「多認識朋友很好!何況是妳朋友呢~」。

*以朴語希為第一人稱*

最後在我的"撒嬌之計”下,他還是帶我去了。v( ̄︶ ̄)y

*以崔雅帆為第一人稱*((喂,妳也換太快了吧>_>

「阿姨,我來找您了!」。

「唉呀,雅帆妳這麼早就來了啊?!晚餐時間再來就好啦!還帶伴手禮,真不好意思欸!」。

「這麼久沒來了,當然要帶份禮物囉!」。((假!很假!

「人來就好了啊,何必那麼客氣呢?來,進來坐!」。

我淡淡微笑,「阿姨,伯賢呢?」。((真正的目的啊OAO!!!

「伯賢嗎?他和小希去學校還沒回來,等等就回家了,妳等一下啊~」。

「小希是…?」。

「哦,隔壁的鄰居啦!是個很惹人愛的女孩子唷~」。

「女孩子?跟伯賢很好嗎?」。((忌妒嗎OuO?

「自從你離開以後,伯賢整天和她膩在一起呢!」。

「整天?」我每次去找他都被嫌煩耶!為什麼那女人可以? ヽ(#`Д')ノ

「是啊,一出門,白白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她呢!」。

*以下用第三人稱*

「喀!」鑰匙開門的聲音。

伯賢和語希一起走到客廳。

「阿姨!」語希高興的笑著。

「欸?小希來了啊~」。

「伯賢~好久不見~」雅帆嬌滴滴的叫他的名字,便走到他面前想抱他。

「我先去洗澡了!」伯賢連看一眼都不肯,轉身就把語希拉走。((耶嘿,當然不會成功XDD

「喂喂喂,你要洗澡干我什麼事啊!喂!!!」。(▼皿▼#

「雅帆啊,我看妳先回家休息吧?剛到一定很累的!7:00再來吧~」說完,邊媽就走向廚房去準備煮晚餐。

最後…只留崔雅帆一個人尷尬的站在客廳。(゜ロ ゜;)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