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  

-
於是,修業旅行的第二天,大家依然照著行程走。
只不過有人還躺在醫院悶悶的過了後半天。
其實可以馬上出院的,這只是家長堅持多休息幾天。
邊伯賢非常孤獨的躺在那裡。
手機滑完了,食物也吃完了,他實在不知道他能做什麼。
「不知道她一個人有沒有事…」。
-
而這邊,陷入了一片沉默。
她其實待在醫院很久,在他家人來之前一直都待著。
她想照顧他,但不知道她要用什麼身份來照顧他……。
-莫嫣視角-

當邊伯賢的家人都到了之後,見她還坐在外面的椅子上。
他的父親和母親入室後,韓依娜仍然在原地。
她用諷刺的眼神看著我。
「我真不知道一個想害阿邊的女人待在這裡做什麼?」。
「真正害他的人是誰自己心裡有數」。
「那麼你就消失阿,只要沒有你這個人,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
「沒資格的外人,不需要妳假好心在這裡,妳滾回去吧」說完,韓依娜便拉開門入內了。
我拿出手機傳了封「謝謝」的簡訊給伯賢後,默默的離開醫院了。
-
-第三者視角-

那所謂的BH……。
他們會在哪裡遇見呢?
莫嫣搖搖頭,不再去多想。
其實她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會在乎所謂的BH,只有他懂她的感覺。
兩小無猜。
莫嫣想到這兩個字,默默的笑出來了。
-
旅行的第三天,邊伯賢也出院了。
隔壁的位子又有人坐了。
「茉嫣,我好無聊」。
「滑手機」。
「沒有東西可以看了」。
「哦」。
「……」邊伯賢一臉哀怨。
「跟我聊天」。
「沒話可以跟你聊」。
「各位同學,最後一站,遊樂園到囉」導遊拿起麥克風大叫。
「走吧」他毫不猶豫抓起我的手。
後方的韓依娜露出噬血的眼神。
「依娜,他…?」。
「閉嘴」。
那幾個女生識相的閉上嘴巴,凡是惹到她的人,都會跟莫嫣有一樣的下場。
-
「喂,你的手…」。
邊伯賢笑笑的不做回應,反而讓她的手和他的手十指緊扣。
「我去買飲料,等我」。
「不…」。
不等她的回答,邊伯賢拉起她的手,在手背上輕吻一下,「不要拒絕我」。
「……」這下,莫嫣的臉要燒起來了。
-
「茉嫣,我買了兩杯……」。
人呢?
邊伯賢看了四周,沒有她的身影。
他播了她的電話,手機卻在他的附近響了。
他皺了眉頭,「韓依娜……」。
「呃這飲料送你們」他隨手將飲料塞給一對情侶。
-
莫嫣被三個女生架著。
韓依娜以三七步的姿勢站在她面前。
「妳又想幹什麼了?」。
她的下巴一仰,那三個女生便將莫嫣丟到後方的水池。
「大冬天的,這可是冰水阿,我就不信妳死不了」。
「依娜,你這樣會出人命欸」。
「對啊,我們也跟著泡,會冷的耶」。
「少囉唆,我說什麼做什麼」。
莫嫣還在水裡持續掙扎。
邊伯賢……邊伯賢……邊伯賢快來救我……。
「妳就繼續掙扎吧,反正也沒有人會來救妳」。
「韓依娜!!!」。
她驚訝的轉過身,「阿…阿邊你怎麼找到這裡的…」。
「給我放開她」。
他推開她,那三個女生看到他來自然也就放手了。
「茉嫣?茉嫣?」。
「你就這麼關心她嗎?」。
「……」。
「邊伯賢,是我不要你,不是你不要我」韓依娜捂著臉跑走了。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