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35369_1052141161496398_1482966378_n  

-

邊伯賢躺在一張床上。

他緩緩地睜開雙眼。

一片明亮。

「嘶」他捂上自己的後腦。

頭上包了好幾圈的繃帶。

「唉唷唷」。

邊伯賢抬頭看向聲音的方向。

莫嫣捂著她剛才撞到的地方。

他們對上眼

「你我去叫醫生」說完,她打開門跑走了。

-

「你還有什麼症狀嗎?」醫生推推眼鏡。

「頭有點暈」。

「這是正常的,你有輕微的腦震盪」。

」。

「以後多注意不要過度激烈的運動,頭也要小心不要再撞上了」。

「好」。

「還有妳!」。

莫嫣整個抖了一下。

「多照顧妳的男朋友」。

「才不是男」。

「好了,等會兒準備辦出院手續」醫生闔上本子,走出病房。

莫嫣瞪著那醫生的背影,狠狠的飆了幾句髒話。

「茉嫣」。

「我去辦出院手續,順便通知師長來」。

」。

是在躲他嗎?

-

「不好意思,這次校方會好好賠償的,出了這個意外」。

邊伯賢的家長也只是笑笑沒說話。

「只是你們到底是怎麼摔下山的呢?」邊伯賢的養母看著邊伯賢。

站在他們身邊的韓依娜顫了下。

」沒有人說話。

邊伯賢的臉色黑到了個極點。

「莫嫣,是不是妳做的?」老師的眼光朝著莫嫣直射過去。

「不是我,我自己也是受害者」。

韓依娜見了這個情況,嘴角揚起。

「我看妳只是為了遮蔽事實,乾脆自己也跳下山吧?」。

邊伯賢的臉黑上加黑。

「才不是!!!妳是最沒資格說這句話的人!!!」。

「韓依娜」邊伯賢冷冷地說。

韓依娜愣住,她忘了邊伯賢在這裡。

「妳和莫嫣留下。其他人,麻煩出去一下」。

師長們不解地看著他們,點點頭走出去了。

-

「妳還有挺大的膽子嘛?」。

「阿阿邊我不是故意的」。

「別叫的這麼親,我和妳沒關係」。

「什麼什麼意思」韓依娜露出那楚楚可憐的表情。

「我和妳,從此沒任何關係」。

「阿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原諒我好不好?」。

「滾出去」。

她還是站在原地。

「我叫妳滾出去」。

邊伯賢這麼一吼,韓依娜瞪了莫嫣一眼,抬起腳走出去了。

莫嫣也伸出去要打開門。

「我可沒叫妳出去」。

」。

「過來」。

莫嫣翻了個大白眼,「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邊伯賢跳下床,走向莫嫣。

 

他從她身後摟住她,「那我過來總行了吧?」。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