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23  

金鍾仁坐在圖書館。
他絕對不是來念書的,他是來看人的。
韓悸媛跟他說她一個人在圖書館。
他下了校車之後毫不猶豫的就跑來了。
他繞了幾圈好不容易才看見人群中的她。
他坐在她的旁邊看她……睡覺。
她的手機就擺在他面前,他笑了下就拿起來開始解密碼。
其實很好猜啦,就她喜歡的人的密碼。
他點她的ig,阿……沒網路。
他點她的相簿,阿……都是偶像。
他看到一樣驚奇的東西,記事本。
進入後果然一堆密碼。
他隨便點一篇解開。
沒辦法囉,密碼都是他自己的生日。

2016/08/19
一年沒見了耶哈哈 好久哦
就是都不敢看你 對 我不敢看你
然後一路奔到餐廳了
是SPAO 有男神 所以好開心o(〃^
^〃)o
開始吃飯後 雖然一頭一尾
還跟其他人拍照了摁摁 然後掌鏡真蠢 雖然沒有我
ㅠㅠㅠ
不過我們後來有互相讓路(其實是我讓你哈哈哈 看我多Nice)然後還有擦身而過哦哦哦哦
閔玧其中毒者還說那個背包……
就是我們結業式那天看到的 可能就是你了吧哈哈哈
👉👈
後來你們去唱歌 覺得可能就這樣沒了所以有點小難過ㅠㅠㅠ
不過後來你們沒有哈哈 雖然還是去別的地方一起玩了
最後又相聚好開心
♥♥♥
即使我們還是沒講話 但有見到就好^^
阿阿最後要去搭捷運了
摁摁摁摁對就是這時候

阿對我就是偷看你一下(咬我阿(づ ̄ ³ ̄)づ)對對對你剛好頭轉過來了 對對對沒錯(´`)對對對就是剛好對到眼了ㅠㅠㅠ
所以這就是小確幸嗎(っ´`)
我可以自己當成你剛好也想看我嗎
ㅠㅠㅠ
逼卡的時候 你剛好在我後面吧哈哈
然後講了那句「這不是殘障的嗎?」(好像吧有點忘了哈哈 沒關係大概就好(○ε○))
我也可以當作你在跟我講話嗎
ㅠㅠㅠㅠ

嗚嗚嗚總之
你跟其他人為什麼這麼自然
ㅠㅠㅠ
跟俺好尷尬ㅠㅠㅠ
沒講到半句話啦ㅠㅠㅠ
上次還可以打屁欸 現在是越來越尷尬嗎ㅠㅠㅠ
雖然可以承認我們本來就不是很熟ㅠㅠㅠ
啊啊啊俺想跟你講話啦ㅠㅠㅠ
希望以後有可以相遇的機會(我還是去做夢好了)ㅠㅠㅠ
嗚嗚嗚我一定每年都跟你說生日快樂啦ㅠㅠㅠ
你也要記得說欸ㅠㅠㅠ
你一講我就可以爽到跳起來然後跳到100樓去了哦ㅠㅠㅠ
我一定每年都會許願見到你還有跟我說生日快樂阿ㅠㅠㅠ
不講我哭給你看ㅠㅠㅠ

然後我不知道你有女朋友了沒 有了的話希望你們彼此可以好好珍惜(´ `).。o

還有希望你可以趕快發現我的IG 然後要快點追我(。•́︿•̀。) 下一次見面的時候 希望我們之間距離不遠了
更希望
我們可以很快就再見面(´
`)我的青春 謝謝你

這是以前班遊的時候去吃飯的時候打的。
知福的孩子……。
就只是對到眼也很開心。
對啊,其實他也是不敢看她。
他都在後面偷偷看她。
他們也都沒有講話,其實他真的很想跟她講話阿。
她轉過來對到眼的時候他也是小確幸。

等到金鍾仁回過神的時候,她已經坐起來眼睛睜大大的看著他了。
「回家?」。
「……」她看了自己的手錶後,開始收拾東西。
金鍾仁也起身,兩個人一高一矮的走到外面去搭電梯。
電梯內
「你為什麼在這裡……」她低著頭開口。
「就是……在這裡……」。
「我的手機還沒還我……」她依然低著頭。
「哦還妳」。
「……」。
電梯門開了。
他們一前一後的往前走。
金鍾仁突然拉住她的手。
她整個人愣住。
他將她往後摟進懷裡,「我的青春 謝謝妳」。
……
……
……
玄可妃在圖書館的位子上醒來。
她看了剛剛金鍾仁坐的地方。
她看著自己還躺在原地的手機。
玄可妃,
該醒了。
是夢。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