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pUIVyV3  

晚上一樣又是你最晚走的,剛鎖上辦公室的門,邊伯賢就打電話來
‘喂?芝芝,我是伯賢!’他的語氣聽起來有些著急
‘我在,怎麼了?’
‘安靜有在你那嗎?’你覺得他是對著電話吼的
‘你們…不會又吵架了吧?’
每次安晶和邊伯賢吵架,邊伯賢都會打電話討你這救兵
‘我、我只是…’
‘好好好,你冷靜一點,我大概知道他會在哪,等我。’你掛上電話,就攔了一台計程車
XOXO CLUB──
你記得前幾次安晶只要和邊伯賢吵架,就往這裡跑,原本也會叫上你,但是今天好像很反常
在裡面繞了一圈,卻沒有發現安晶的身影,撥他的電話也沒人接,還是被拒聽…
這丫頭,不會被人撿屍了吧?
‘該死!’
你馬上往外面跑,把所有可能的位置都找過,甚至陰暗的小巷子
‘你、你是誰?’安晶?
你聽到安晶的聲音,立刻朝著他的聲音過去
‘安晶!’果然,你看見一個大漢正扯著安晶的手
這個地方連人都沒有…喊救命也不會有人聽到
‘芝芝!救我芝芝!’安晶無助的對你哭喊
‘放開她,你現在是強姦未遂的罪名,我只要報警你就完了!’你壯大膽子,朝著那個大漢晃晃手機
‘原來是個學法律的檢察官啊…膽子不錯嘛!’他看到你掛在脖子上的識別證,放開安晶,似乎是對你感興趣
剛剛急著找安晶,忘記把識別證拔下來
‘芝芝…’安晶躲到你身後,緊緊抓著你的胳膊
大漢搶走你的手機還有識別證,直接重重的往地上摔,嚇的安晶叫了一聲
你隱忍著害怕,一邊想辦法對付他,還要保護安晶
該死…文妍芝快想啊!你不是檢察女王嗎?
‘怎麼?不敢說話了?讓你還說…!’眼見大漢的手就要打向你
一隻手忽然抓住他的手,直接給他一拳
‘一個大男人,欺負兩個小女人,真可恥。’
你看清楚那個人的臉,是金鍾仁?
那個大漢被金鍾仁揍了幾拳,就灰溜溜的逃跑,你用安晶的手機聯絡了邊伯賢,讓邊伯賢接你們回去
*
今天,你照常時間來上班,沒想到卻在門口卡住
你找不到你的識別證!
徹底的翻過一次包包裡,你幾乎快把所有東西翻出來,就是找不到
仔仔細細的迴響過昨晚的行蹤,你這才記起來,是丟在昨晚的小巷子裡
看看手錶,已經快到上班時間了…這樣肯定會來不及!
正在糾結要不要去拿識別證,你完全忽略周圍的因為興奮而引起的尖叫聲
‘天啊!好帥!’
‘喔,我的天…要是檢察官也有這麼帥的就好…’
‘那不是金鍾仁嗎?本人真帥!’
‘會打官司又長的帥,喔上天真不公平!’
所有的女職員一見到金鍾仁,都忍不住尖叫,金鍾仁則一律用微笑帶過
‘文妍芝?’他看看手中的識別證,照著上面念你的名字
聽到自己的名字,你回過頭看到一個出乎意料的人
‘金、金律師?’你看到他手上的識別證,馬上驚呼出聲‘我的識別證!’
原本要伸手去拿,他卻把他舉的高高的,礙於身高,你根本勾不到
‘原來你是檢察官,難怪昨晚這麼勇敢。’他露出一抹令人摸不透的笑容
想起昨晚你就慚愧…明明就是天才,卻在這件事跟笨蛋一樣…
‘謝謝你,可以把識別證還我了吧?’
‘可以,不過…’他忽然彎下腰,在你耳邊輕輕吐氣‘昨天晚上…真、刺、激…’
你瞪大雙眼看他,他知不知道他自己在說什麼?
他看到你的反應很滿意的笑了笑,把昨天摔壞的手機跟識別證一同塞進你的手裡,摸摸你的頭就走了
手機和識別證中間,飄了一張東西下來,你趕緊接住
‘J.I事務所,律師,金鍾仁…’
金鍾仁,你這個小流氓!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