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CC013FF6F0EF07DD835ACFAA3850A3_0x0  

安晶找的人幾乎都是和法律工作離不開的人,不是律師,就是刑警,還有檢察官
幾個律師和檢察官聽過你的名號,都只是訕訕一笑,男人嘛!誰喜歡一個比自己強勢的女人呢?
原以為這場聯誼大概又是不了了之,但一個坐在角落的人吸引住你的目光
他的表情盡是疏離,那雙透著明亮的眼睛背後,有很多故事…
‘喂芝芝,你不會是喜歡上鹿晗了吧?’安晶悄悄的附在你耳邊
‘哪、哪有…’你尷尬的撇開視線,靜靜的抿了一口酒
不是喜歡,是好奇他的故事…
‘不錯嘛,喜歡上首爾警署的署草之一,可是我好像聽說他是代替學弟來參加的,所以對我們可能不太起興趣,說不定還名草有主呢。’安晶根本就沒聽見你說的話,自顧自地說的更開心‘對了,首爾警署不是就在檢察廳隔壁?有機會去製造機會啊…’
鹿晗感覺到你們視線,對你們溫柔的點點頭,再免費送一個笑容
‘安晶,你再亂說話,我就用公然侮辱罪起訴你。’你更尷尬了,恨不得鑽一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擁有超強腦補神力的安晶,自動把你這行為解釋為害羞,自己在一邊詭異的笑
改天該和邊伯賢好好的談談,讓他管管安晶…
聯誼結束,你連袖釦都還沒來的及還給櫃檯,安晶說什麼都要鹿晗送你回去,雖然他答應了,但害你以後都不敢再見到他
一路上,你們都沒有人說話,各懷各的心思
‘原來你也住這,真巧。’他送到你家公寓才開口說第一句話
‘真巧?’
他又溫婉的笑了‘我和學弟一起在這租了間公寓,我們也住這。’
也住這?那以後不就有可能有機會見面?
他讓你先上去,他還要去停車
就這樣道別,有緣…或許還會再見吧…

一早,你用冷水潑潑自己的臉,讓自己清醒一點
看到鏡子裡,那個蒼白的臉和大大的黑眼圈,你忍不住想嘆氣
哪個女人不愛美?尤其是看到臉上這兩個跟貓熊有的比拚的黑眼圈…看來今天一樣又要用很多遮瑕膏…
進到辦公室,看到堆積如山的案件,你又頭疼…
又不能按時下班了…
投入到文件的世界,直到小崔敲門你才回神
‘前輩,午飯時間到了,我們要去外面吃,要不要一起?’
‘不了,你們去吧。’你又把視線回到文件
小崔出去後,整個房間只有時鐘滴滴答答的聲音,還有你翻文件的聲音
手機震動聲忽然出現,冷不防讓你嚇了一跳
是金鐘大傳來的訊息
「還沒吃飯吧,看看門外。  CHEN」
你照著訊息往門外看,金鐘大正好好的站在門外,手裡還拿著你最愛的那家飯
‘你真的應該應徵一個褓姆,每天忙得昏天暗地的,連飯也忘記吃。’看到你餓的塞了好幾口飯進嘴,金鐘大也是無奈
‘行了鐘大,別跟我媽一樣唸。再說,你一個律師,進檢察廳跟進你家廚房一樣,不知道的還會以為你是檢察官。’
‘那我就跟他說,我是他們檢察女王請來的褓姆。’
你無奈的笑一下,之後又在嘴裡塞一口飯
金鐘大一邊在你旁邊碎念,一邊盯著你吃飯,你終於把飯都吃完
‘金鐘大,我要是不能消化,就是你害的。時間不早了,你也快回去!’你推著還要記嘮叨的金鐘大到門邊
送走金鐘大,你繼續回到桌邊和案件抗爭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