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  

-

不知道多久,我都覺得我的手臂不是我自己的,酥麻感還有衣袖全都被她的淚水浸濕。

我的臉離開她的頭頂,她也放開抓緊我的手。

我拉起她的手,「走吧,回去了」。

她回握我的手,靜靜地走在我身後。

不知某處的陽台上有雙充滿殺氣的雙眼,盯著樓下的兩個身影。

「莫嫣…」她握緊了雙手。

-

我們站在莫嫣的房門口。

我拉過她的手,讓她轉向我。

我的唇輕輕的印上她額上的瀏海。

「好了,進去吧…」。

-

她進去後,我也走回自己的房間。

我看著手臂上的溼痕,默默地笑了。

-

一大清早,大家被叫起床吃早餐。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座位安分的吃早餐。

我的視線忍不住飄向她那裡。

昨天晚上因為哭了很久,今天早上眼睛紅通通的,像極了一隻小白兔,想到這裡,我忍不住笑了。

「伯賢,你是在笑什麼?」坐在我旁邊的男生忍不住地問。

「啊…沒有阿…」。

-

吃完早餐後的行程,便是前往ABC老街了。

我坐在唐茉嫣的旁邊看著她熟睡的模樣。

「怎麼又睡?不是才剛起床嗎?」。

我拿出手機打開相機,對著她,按下快門。

這張相片就成了我的桌布。

─莫嫣視角─

「啊…」。

睡的正舒服的時候,頭卻敲到窗戶。

疼阿…………………………………

我轉過頭看著坐在身邊的邊伯賢。

他…他卻對我微笑…(?!)

我迅速的轉回去,臉埋在圍巾裡。

「害羞?」。

「…才…才不是!!!」。

「…」。

「欸邊伯賢…」。

「妳難得叫我的名字」。

「昨天…謝謝…」。

「欸唐茉嫣…」。

我轉過頭再看他。

他伸出手拉下我的圍巾。

大拇指左右來回的撫著我的唇…

「…幹(?)…」在我還沒說出口的時候…

下一秒我感受到的是…

邊伯賢唇上的溫度。(乾我好害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